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西安森瑟斯传感器有限责任公司

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各种压力检测方案,设计、生产压力传感器的...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崔卫
  • 电话:029-81106070
  • 传真:029-8110607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 压力传感器_智能差压变送器_无线压力变送器 _控制仪表 多国仪表展 上海传感器展-西安森瑟斯传感器有限责任公司
1 / 10

压力传感器_智能差压变送器_无线压力变送器 _控制仪表 多国仪表展 上海传感器展-西安森瑟斯传感器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8-08-18    点击:10248   查看原图    全部图片
西安森瑟斯传感器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毕原二路176号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园
电话:029-81106070
传真:029-81106077
邮箱:sales@xian-sensors.com



« 上一张



下一张 »

详细信息
西安森瑟斯传感器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各种压力检测方案,设计、生产压力传感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西安市高新区丈八六路炬光科技园内。森瑟斯集多年传感设计开发、生产服务的经验于一身,以创新的设计、精良的设备、优质的服务、为各行业客户打造高品质的产品。

森瑟斯开发的各系列传感器在交通、能源、化工、船舶、航空、工程机械、水文、医疗、家用电器等行业的检测和自动化过程控制等领域。

       森瑟斯以国家法律、法规及行业法规、标准为企业设计开发的必要条件,并以ISO9001作为企业设计开发及服务质量的管理基础。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精准化的服务,全面提供各种售前方案及技术咨询,提供OEM/ODM服务。

森瑟斯以客户满意为自身的发展目标,以产品提升客户价值为己任,致力于中国自动化基础元件及自动化测控技术的发展。为客户、企业乃至社会取得更大的经济效益做出自己的努力,并为传感器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以精立业,以质取胜”为森瑟斯的企业理念,“质量为先,信誉为重”,为森瑟斯的服务宗旨。森瑟斯将以专业的研发及生产,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经济实用的压力测量、系统解决方案。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专门技术工程师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贴心服务!
QQ图片20180313202246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9****06070